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巡视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6月7日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岸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华、县政协主席王发正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到漳县一中高考考点巡视高考工作。

张岸林一行先后来到考点视频监控室、考务室等地,听取考点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场设置、安全保障、考场周边环境治理、应急预案等方面情况。

张岸林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并祝愿每个考生都能发挥最好水平、考出最好成绩。他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乎每一位考生的前途和命运,要千方百计为莘莘学子创造有利条件,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各监考老师、巡考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大考点监控力度,严肃考风考纪,做好保密工作,维护良好的考试秩序。

张岸林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高度负责,全方位抓实、抓细、抓具体高考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精准高效做好考点及周边交通疏导管控、健康卫生保障等工作,切实做好突发事件应对准备,及时帮助考生解决各种意外情况,齐心协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温馨、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全过程平安稳定有序。

据了解,今年全县参加全国统一考试考生1045人,其中理工类 627 人,文史类 418 人;文化课类916人,艺术类88人,体育类41人,共设漳县一中1个正考点37个正考场,其中理科21个考场、文科 16个考场。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