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戴超会见尹建敏一行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5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戴超会见甘肃鑫源集团董事长尹建敏一行,双方围绕加快推动漳县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超首先对甘肃鑫源集团对定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甘肃鑫源集团作为省内知名的综合性民营企业,近年来发展迅速、业绩突出,特别是主动融入全省发展大局,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成功探索出农业产业带动群众增收的发展模式,充分彰显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家国情怀。希望集团依托漳县优势资源,继续深耕食用菌产业,遵循“坚持属地性、研究多品种、对接大市场、讲究带动性、利益最大化”五大原则,抓好“产品研发、技术培训、模式创新、政策支持、市场营销”五件事情,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拓展销售渠道,带动更多群众稳定增收。

尹建敏表示,集团将充分发挥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助推定西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寇继军参加会见。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