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戴超督导检查市区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9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5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戴超深入市区部分重点城建项目施工场地,现场检查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永平,市委秘书长寇继军一同督导检查。

在博远楼、润嘉公馆、市人才公寓及青年公寓、陇右故里(会务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戴超要求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影响工程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全力配合好、服务好市场主体,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同时要求建设单位加快项目进度,保证建设品质,统筹抓好会务中心装修、商业建设等工作,确保按期竣工投入使用。

在市委党校新建校址、北大博雅公学、安家庄九年制学校、市妇女儿童医院、市公共文化综合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戴超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他强调,教育、卫生、文化等公共服务基础建设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党校要抓紧进行内部装修、物资采购、校园绿化,确保按时开学招生,并将校园打造成机关单位绿化的标杆。北大博雅公学项目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更加突出整体建筑的科学合理性、功能完整性、主体突出性。学校、医院等项目要同步推进征地、拆迁、电路改迁等工作,全力加快项目前期,确保早日动工建设、早日建成投用,进一步缓解新城区学位紧张问题,填补全市妇女儿童医院的空白。

大碱沟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凤翔园湿地公园等项目是市区重点民生项目。戴超强调,我们的一切工作归根结底是为了人民,最终要落到便民、利民、惠民上。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研究管理和运营模式,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精心布局周边配套,统筹推进绿化、美化、亮化等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争取早日建成。

安定区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王霞飞)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