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3月4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3月3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听取首届“定西市杰出人才”评选和2022年度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计划审核情况汇报,审议《定西市2022年度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方案》,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王社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人才在追赶发展中的战略地位和全市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挑战,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重视人才,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抓好今年人才工作。要尽快完善人才培养引进使用政策,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制定出台符合定西追赶发展的政策体系,修订完善现有人才政策,破除制约人才发展的痛点堵点问题,最大限度简政放权,为人才松绑。要扎实做好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抓住当前高等院校举办春季招聘会的有利时机开展赴外引才,提高引才效率,简化引才程序,严明引才纪律,保证引才质量,精准引进一批急需紧缺人才,对重点行业、关键领域需要引进的特殊人才,采取“一事一议、一人一策”办法,快速高效引进。要突出抓好重点人才队伍培养,年内选拔50名左右市领军人才,健全完善拔尖人才、领军人才平时考核、淘汰退出、作用发挥等机制,督促他们把更多精力放在学科建设、科技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把人才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因地制宜统筹发力,切实把人才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追赶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