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县委书记张岸林主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意识形态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3月4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3月4日晚,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意识形态、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等工作。县委书记张岸林主持会议。

张岸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在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牢“三新一高”导向,加快推进“六大攻坚行动”,促进经济稳中向好、稳步提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加强人权宣传教育,广泛开展马克思主义人权观、当代中国人权观的宣传和知识普及,切实营造尊重和保障人权的良好氛围,更好推动人权事业发展。要积极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快补齐县域、小微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金融服务短板,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深化改革走向深入。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和督查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以及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十三届省委巡视整改自查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委(党组)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跟进监督、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党的领导和社会治理改善提升“五个紧盯”要求,扎实组织开展好十三届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和自查评估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工作成效为全县追赶发展扫清障碍。

会议现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意见》,以及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一封信”、全市网信工作暨五届市委网信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