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正月初一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2月1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2月1日,农历正月初一,县委书记张岸林先后深入中科国通环卫公司、漳县汽车站、县中医医院、漳县庆丰供热公司、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医护人员、司炉工、消防救援人员、公安民警等,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的日夜坚守、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诚挚感谢,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全县各条战线广大劳动者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永平,县政府副县长魏军民一同看望慰问。


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在中科国通环卫公司,张岸林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时间以及生活情况,向他们在过去一年为我县打造整洁、亮丽的市容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在全社会营造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维护城市环境的良好氛围。


看望慰问春运一线客运职工

在漳县汽车站,张岸林实地督导春运保障工作,详细了解春运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亲切慰问了坚守春运一线的客运职工。他指出,春运工作是关乎民生的大事,要严把安全关口,认真做好进站安检、防疫检测等工作,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畅行、便捷、文明的出行服务。


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在县中医医院,张岸林实地督导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了一线医务人员和援兰医护人员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张岸林充分肯定了全体医护人员为抗击疫情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援兰医护人员不畏风险、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勉励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一如既往地辛勤工作,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切实改善群众就医感受,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看望慰问供热一线职工

在漳县庆丰供热公司,张岸林深入热源厂等工作现场,详细了解供暖运行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司炉工,叮嘱供热公司一定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供热应急保障工作,确保供暖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不断提高供暖水平和质量,让全县广大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看望慰问消防救援人员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张岸林与执勤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希望他们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战斗精神,时刻保持备战状态,确保在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打胜仗,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为老百姓安全过节保驾护航。


看望慰问值班公安民警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张岸林与值班民警、辅警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和安保工作安排部署等情况,对大家在春节期间认真履职、坚守岗位表示感谢。他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深化“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认识,科学安排值班值守,切实强化预警防范和应急处置,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特别是指挥中心作为指挥枢纽,要及时接警、精准指令、快速反应、高效调度,全力推动社会稳定工作走在经济发展前列,用“辛苦指数”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全县追赶发展创建更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县委办公室主任苟睿斌一同看望慰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