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漳县一中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定西市第五次党代会、定西市第五届人代会、政协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2月17日来源:漳县一中党支部 作者: 点击:

近日,漳县一中召开定西市第五次党代会、定西市第五届人代会、政协会会议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议,会议由校长骆海燕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定西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定西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戴超在参加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漳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县委书记张岸林在12月10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骆海燕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三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加强学习。全校上下要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市“三会”精神热潮,坚持“逢会必学”制度,通过班子会、教职工会、党员会、教研组会、年级组会等加强“三会”精神学习。不断创新学习形式,通过集体学、个人自学、交流研讨学等学习形式,着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对标对表、见行见效,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提高认识。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落实责任。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市“三会”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德育教育等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积极推进“有效”教研和“实效”课堂,坚定创建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的信心和决心。

骆海燕号召全校上下要牢记殷切嘱托,奋力追赶发展,唯干唯实唯先,苦干实干巧干,奋力谱写漳县一中教育高质量追赶发展新篇章。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学习,县一中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提振了精神,凝聚了合力,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矢志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抓实干,努力培养更多更好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教育强国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三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