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漳县法院:迅速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来源:漳县人民法院党组 作者: 点击:

12月16日上午,漳县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学习,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和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围绕“六个必须”“三个阶段”的发展战略,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二要强化落实,增强工作实效。要聚焦执法办案主责主业,着力推进法院工作理念创新,把法院工作融入到市、县委中心大局中推进。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对照全市法院审判执行质效,寻找差距,找准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三要不忘初心,全面践行为民宗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司法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