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漳县举办人才公寓入住仪式暨全县引进 急需紧缺人才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0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余祥福 点击:

1月10日,漳县隆重举行人才公寓入住仪式暨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座谈交流会,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景建红同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出席活动。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历年引进人才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举行漳县人才公寓入住仪式。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为切实解决引才难、留才难问题,2021年将38套限价商品房划转为人才公寓,公寓单套面积60-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95平方米,价值690万元。县财政投入152万元用于装修,室内设施设备齐全,达到拎包入住条件,首批顺利入住25套,营造了更加有利于人才聚集和扎根的良好环境。






活动第二阶段,召开全县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座谈交流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及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精神,表彰奖励了7名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人才,听取相关引才单位落实人才政策待遇的情况汇报,引进人才代表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作了交流发言,对下一阶段引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意识,树立大视野、大格局、大境界理念,本着为漳县高质量追赶发展负责的态度引进人才。要严把引才标准,坚持按需引进、精准引进的原则,早谋划、早行动,拓宽思路渠道引人才,严把程序标准引人才,努力打开招才引智良好局面。要提升服务质量,落实好人才各项保障待遇,特别是住房、工资福利、生活补助、子女入学和配偶安置等方面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人才来漳创业就业。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会议第三阶段,举办全县引进人才才艺展示活动。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大家各展所长、各显风采,每个节目都独具特色、精彩纷呈。特别是合唱“灯火里的一中”、诗歌朗诵“手握一把漳盐”、舞蹈“赶圩归来阿哩哩”和太极拳表演等节目,展现了引进人才深厚的文艺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