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戴超深入渭源县、安定区走访慰问企业、科技工作者和统一战线代表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8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岁末年初,带着党委政府的牵挂和关怀,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戴超深入渭源县和安定区,走访慰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科技工作者和统一战线代表,为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市委秘书长寇继军陪同慰问。

戴超先后来到招商引资企业甘肃永汇聚服装有限公司和困难企业渭源县正煜供热有限公司,与企业职工亲切交谈,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甘肃永汇聚服装有限公司月产值达到100万元时,戴超非常高兴,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企业的发展,希望企业能够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优化资源配置,持续在产值、就业、税收、收入、投资、科技上下功夫,努力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为渭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渭源县正煜供热有限公司,戴超详细了解了供热情况,并对企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供热工作直接关系到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在今年全国煤炭价格上涨的大环境下,正煜供热有限公司克服各种困难,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确保了全县供热市场、供热温度、供热环境保持基本稳定,体现了供热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在史丹利化肥定西有限公司,戴超看望了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型企业负责人代表张立志,仔细查看了解企业生产,详细询问技术创新、市场前景等情况。戴超指出,多年来,史丹利化肥定西有限公司致力于科技成果的研发、推广和转化,推出了一系列适合定西自然条件的产品,已经成为定西的一张靓丽名片,希望企业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成果转换,为定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科技创新平台负责人高占彪长期从事农业科技研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先后荣获“全国农业产业化先进工作者”“甘肃省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全省优秀科技推广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戴超与高占彪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戴超强调,定西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是科技支撑,而人才是科技支撑的保障。当前,定西正处在追赶发展的关键期,要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创新的发展道路,依靠科技理念创新发展壮大定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要把广大科技工作者凝聚到市委市政府周围,凝聚到科技发展一线,凝聚到干事创业一线,为定西科技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随后,戴超来到甘肃中东建设工程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和甘肃凯凯马铃薯种业有限公司,向广大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办公条件、企业党建等情况。戴超指出,公司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力争在新的一年更上新台阶。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定西经济社会发展当中,以“七河五川”片带建设为契机,依托PPP、“EPC+F”等模式,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健康发展,为推动定西追赶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览山国际小区,戴超还亲切看望慰问了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汤宝金,对他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致以新春问候和祝愿,勉励他在新的一年里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弘扬新时代定西精神,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汇聚强大正能量。(张新建)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