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戴超汪尚学徐世林李斌一行看望慰问公安干警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1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1月10日下午,在第二个 “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戴超,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世林,市政协主席李斌一行深入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干警,向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市委秘书长寇继军,市政府秘书长董明涛一同慰问。

戴超、汪尚学、徐世林、李斌一行先后观看了全市公安工作专题汇报片,听取了市区智慧公安建设运行情况汇报,调研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并向公安干警送上慰问金。

戴超指出,人民警察肩负着打击违法犯罪、维护安全稳定、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职责使命。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紧扣平安护航建党百年主线,忠诚履职、拼搏奉献,在助力追赶发展、统筹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风险、维护社会治安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保卫了定西“一方平安”。

戴超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大事、要事叠加,做好公安工作意义特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平安定西建设,为全市追赶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公安工作,研究解决队伍老化、经费保障、基础设施等方面的现实问题,加大智慧公安建设力度,最大限度激发公安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全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文举)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