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戴超与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罗成有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1月6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戴超与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罗成有一行座谈,双方围绕保险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财政局局长孙学仁,市委秘书长寇继军参加座谈。

戴超首先对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多年来对定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保险是金融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保障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尤其是经济越发展,社会越进步,保险支撑作用越明显;农业产业化程度越高,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越完善,越需要保险支撑。当前,我们围绕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的奋斗目标,把金融作为“两聚力三强化一抓实”追赶发展路径方略的重要方面,引导各级干部运用金融的手段来撬动更多社会资本力量,用以保障支撑引领追赶发展,双方合作正当其时、大有可为。特别是定西作为农业大市,正在加快推动农业工业化进程,农业保险扩面、增品、提标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希望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紧盯定西特色产业和龙头企业,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府、企业、合作社、农户与保险公司之间的合作机制,创新保险产品和保险服务,切实发挥保险的保本托底作用,为农业生产系上“安全带”,助力定西追赶发展。

罗成有表示,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在持续加深与定西合作的基础上,将充分发挥大型金融保险企业优势,进一步推动保险创新,扩大与定西的合作空间,积极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陈昕)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