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漳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 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8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陈 文 点击:

9月8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全县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李婉燕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李婉燕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时代价值及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切实深化了老同志们对开展学习教育的认识,加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决心。


会议强调,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持续深入组织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筹用好线上线下学习资源,分阶段分层次抓好学习教育,不断增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融入日常生活,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充分发挥“五老”自身“亲历者、见证者、建设者”的独特优势,开展宣讲活动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覆盖,展现党的优良传统的传播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宣传者的责任品牌,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为加快漳县实现追赶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有关负责同志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