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现场观摩找差距 规范管理促提升—新寺镇召开全镇基层党建暨“五常管理法”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5日来源:美丽新寺 作者:汪亚飞、韩菲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村级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服务功能,激发基层党建活力,进一步加快推进各村“五常管理法”工作。9月14日,新寺镇召开了全镇基层党建暨“五常管理法”工作现场推进会。镇党建办全体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县委组织部业务人员到会指导。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潭湾村、骆山村、青瓦寺村等10个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观摩学习。各村党支部书记从功能区域常整理、日常用品常整顿、环境卫生常清洁、待人接物常规范、行为习惯常养成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本村“五常管理法”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创建特色和先进做法。每到一处观摩点,为所有参会人员发放村级党群服务中心“五常管理法”推行互评表,现场进行了打分,在互学互看中借鉴经验,在互评互查中补齐短板。

通过现场观摩学习,所有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紧凑高效,对“五常管理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有了新的工作思路,破除了迷茫情绪,能够更加有效的开展此项工作。将借助此次观摩活动取长补短,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准工作方向、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流程,及时查漏补缺,充分发挥村级党群服务中心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综合服务功能和党员活动、群众议事、便民服务的主阵地作用,开展好各项工作。下一步,新寺镇党委、政府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工作措施,以点带线、以线带面、逐步全面推进“五常管理法”。加强宣传推广,由镇党建办带头引导各村相互学习借鉴,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彻底规范提升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真正把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为新时代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阵地,努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