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张岸林汤晓春等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8月3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8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岸林带领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看望慰问部分老干部,上门听取对县四大班子及漳县的发展意见建议,并给老干部送上党组织亲切的关怀和温暖,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漳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及对全县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汤晓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华,县政协主席王发正,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等参加慰问。

张岸林一行先后来到老干部朱利民、赵玉忠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拉家常、话发展,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的意见建议。张岸林说,漳县经济社会发展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与老领导、老干部们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是密不可分的,我们新的领导班子没有忘记你们多年来为漳县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没有忘记你们退休以后对漳县发展给予的深情关切,没有忘记你们对漳县领导班子的极大关心和鼎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今后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漳县发展,多提诤言、多献良策。并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老干部们对四大班子领导前来看望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漳县各项事业发展,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对漳县未来发展满怀希望、充满信心。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