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漳县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9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陈 文 点击:

7月19日,漳县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会上,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郭爱民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鲜明指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前进方向,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要求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要以“学习重要讲话,重温峥嵘历史,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同时,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老干部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会议强调,离退休老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能力水平,为推动漳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