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漳县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第8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9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陈 文 点击:

7月19日,漳县组织离退休老同志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听收看第8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围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做专题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使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让老同志们深受启发,反响热烈。

与会老干部纷纷表示,参加了专题报告会,感到很受教育和启发,深刻感悟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深刻认识到我们党为民族和国家作出的伟大贡献,对未来的奋进路更加充满自信与期盼,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老有所为、再作贡献,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