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建党百年辉煌路 启航时代新征程】武阳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来源:中共武阳镇党委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对全镇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奖励,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7月1日上午,武阳镇在蔺家湾村文化广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晓龙应邀出席大会并观看文艺汇演,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村两级干部,各站所(中心)负责人及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共计200多人参加活动。





会上,表彰了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保障民生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镇党委书记张红彦代表镇党委祝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并对全镇各党组织及广大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缅怀党史,增强使命。二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三是描绘蓝图,坚定信心。四是落实举措,履职尽责。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王永成强调:当前,我县已经站在“十四五”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正处于巩固成果、提升质量的衔接过渡期,固强补弱、夯基垒台的窗口机遇期,积能蓄势、跟跑追赶的关键成长期。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安排,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进模范,凝聚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上午11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顺利拉开帷幕,全镇各村、社区及镇机关分别选送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文艺汇演由孙家峡村选送的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开场,欢快优美的舞蹈《党在我心中的》、激昂的独唱《骏马奔驰保边疆》、潇洒飘逸的《太极拳》等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在演员们的同力协契和倾心演绎下,充分展示了大家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表达了全镇上下对党的热爱、感恩及祝福之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营造出共庆党的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武阳卫生院、司法所、综治中心等有关单位和部门还联动志愿者在现场开展义诊、普法和禁毒宣传等活动。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