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漳县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县市场监管局党总支联合举办“颂光辉历程 展时代新风”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来源: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点击:

扬帆逐梦庆七一,不忘初心颂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7月1日,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联合举办“颂光辉历程 展时代新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演讲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演讲旨在进一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伟大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和引领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担当使命。


演讲比赛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李路明同志铿锵有力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的11支代表队16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用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事例,真情实感、声情并茂的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县综合执法队党支部和甘肃瑞盈联合党支部代表队的3名选手荣获一等奖,县局机关党支部和漳县永晟印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等4支代表队的6名选手荣获二等奖,武阳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和漳县喜旺旺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等5支代表队的7名选手荣获三等奖。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参观革命遗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