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大草滩镇召开基层党建业务知识培训暨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3日来源:中共大草滩镇党委 作者: 点击:

7月12日下午,大草滩镇组织召开全镇基层党建业务知识培训暨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各村驻村组长、党建资料员、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村党支部书记等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宋德兴同志主持,镇党委书记李永宏就进一步靠实党建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换届纪律“十严禁”,并对7月份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县委组织部督查反馈问题和村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人职责不到位等问题,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开展了发展党员、党费收缴、资料归档等基层党建业务培训。


李永宏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履职尽责,对党建工作做到亲自抓、主动抓,全面提升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同时也要统筹兼顾,谋划安排好本村的其他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各村党支部书记及党建资料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与工作范围,更加清晰地掌握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今后在日常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确保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同时,对各村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到岗履职、作用发挥等作了要求。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