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戴超在陇西检查督导第四届药博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3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7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深入陇西县检查督导第四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筹备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有关困难问题。

戴超一行先后来到药材交易大厅和药博园,实地检查展厅布置、药都园建设、宾客邀请、场馆提升及服务保障等工作。他指出,第四届药博会筹备工作已经全面进入“倒计时”,当前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井然有序地开展,特别是在基础建设、方案策划、会议配套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很好地落实了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很好地体现了第四届药博会总体方案的意图、很好地继承了前三届药博会成功举办的经验。执委会“一办十一组”及陇西县要坚持会议总体方案不变、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办会”的原则不变、坚持经过集体讨论商定的事宜不变、坚持“办成最好的一届药博会”的要求不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戴超强调,要抓好展览展示,这是药博会的重中之重,要按照优中之优、好中之好的要求,进一步优化展馆布局,统筹设置好国际馆、省外馆、甘肃馆和企业馆,充分展示原药、饮片、成药和中医药文化等特色和亮点。要抓好宾客邀请,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及时沟通对接,完善接待方案,做实做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抓好策划运营,遵循市场化逻辑,尽可能去行政化,坚持“政府搭平台、市场来唱戏”的原则,进一步打开思路、放大格局,创新设计更多活动,不断提升节会综合效益。同时,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落细各项任务,对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要精心梳理和打磨,确保把本届药博会办成最好的一届药博会。

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市财政、商务、中医药产业等部门和陇西县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