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漳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0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汪 垚 点击:

6月10日,漳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抒发广大离退休干部爱国爱党的情怀,体现老同志们“学习党史践初心、奋进小康谋复兴”的坚强决心,营造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参加演讲的8位老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聚焦主题,以诗歌、散文等形式作了基调鲜明、内容丰富的精彩演讲。整场演讲突出宣传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阐释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彰显新时代的历史地位和历史贡献。老同志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活动中,还对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19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参加演讲活动不仅见到了好多熟悉的面孔,回忆起年轻时走过的峥嵘岁月,还让大家再次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文化馆、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有关负责同志等,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