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走访慰问老干部 殷殷关切显真情 ——漳县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6月4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汪 垚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充分体现党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和爱护,6月3日,漳县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县直机关23名离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及时将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并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每到一户老同志家中,慰问人员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对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全县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他们会牢记初心使命,不辜负组织期望,继续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自己的余热,为新时代贡献新的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给老同志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群干部关系。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