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漳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5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王永胜 点击:

6月25日上午,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开班,县委副书记雷立新主持开班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党建中,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汤晓春分别作了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理论辅导与政策解读相结合、专题教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结业综合考评与党史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邀请5名县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2名党校专兼职教师专题授课,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引导全县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奋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建中同志围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履职为民实践中推动高质量追赶发展”,重点从“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三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重温百年党史、畅谈学习感悟。


汤晓春同志围绕“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奋力谱写新时代漳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重点从“漳县发展现状怎么看、发展环境怎么看、高质量发展怎么办”等方面作了精彩授课。

       

培训班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上当表率,在融会贯通上做文章,确保学习领会更深刻、掌握精神更全面、贯彻落实更坚决,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追赶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漳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集中培训;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全体干部职工,135个村党组织书记,85个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在乡镇分会场参加集中培训。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