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党建中汤晓春赵华王发正“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9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党建中,县委副书记、县长汤晓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华,县政协主席王发正走访慰问我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美好祝福。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一同慰问。


党建中一行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们促膝而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讲述丰富的人生阅历,并倾听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建议意见。在朱利民和赵玉忠家,党建中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我代表县四大班子看望您,衷心感谢你们对漳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帮助我们把漳县的工作做得更好。

朱利民、赵玉忠十分感谢地说,近年来,漳县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带领全县上下出色地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漳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道路修到家门口、户户用上自来水、适龄儿童全入学、看病有保障、老有所养、就业有岗位、城乡环境、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大变化,这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最好的献礼。听了老干部们发自肺腑的赞叹,党建中十分欣慰地说,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老干部老党员们在曾经的工作岗位上,用奋斗不息的精神生动践行了入党誓言,为党的革命事业和漳县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杰出贡献,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乡村振兴献计出策,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临行时,叮嘱老人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并祝福老人家健康长寿,乐享晚年。


党建中强调,老干部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关注他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力所能及地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真正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同时,要积极宣传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