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漳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5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陈 文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到武阳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王永成来到武阳镇柯寨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李俊堂,并为他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聆听了老人的经历后,希望他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共产党员本色,继续为我县各项事业建言献策。王永成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村里威望高、影响力大,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当好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优良传统,在环境治理、矛盾调解、社会风气等工作中积极发挥老党员的作用。同时,要多讲革命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年轻党员树立榜样。镇村两级干部要向老党员多学习多请教,继承和发扬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在与困难党员骆龙生促膝聊天、拉家常时,王永成关切的询问了他的生活、身体情况,在得知其发展养羊产业实现增收致富时,勉励他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克服困难、改善生活。王永成叮嘱随行镇村两级干部要找准造成生活困难的原因,精准施策,真心帮扶,把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武阳镇主要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