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漳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到漳河巡河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5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冯 杰 点击:

6月25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漳河县级河长王永成到漳河武阳镇至新庄门段开展巡河工作,武阳镇负责同志参加。


王永成沿着漳河实地巡查,详细了解河流日常管护、生活污水处理、两岸植被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永成指出,漳河是漳县人民的“母亲河”,其治理群众关心、社会关注,是提升城区发展质量和群众生活品质的重大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县委有关要求,以更有力的措施做好漳河保护管理工作,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各相关部门、乡镇要精准发力,加强水资源管理,深化水环境治理,大力开展水污染防治,严肃处理乱排污染物、乱倒垃圾废弃物等违法行为,努力打造河清水洁、岸绿鱼游的生态环境。要强化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的水生态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河流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努力共建绿水青山的美好家园。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