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漳县县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年6月7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陈 文 点击:

6月7日,漳县县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彦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杨彦平同志领学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是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部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学细悟,充分认识《条例》制定出台的重要意义,全面掌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切实提高贯彻落实《条例》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条例》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之中,确保领导干部熟悉、组工干部精通、党员干部知晓。要紧扣《条例》和当前组织工作实际,明确全县组织工作重点任务,不断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