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定西市关工委 定西市老干部局 “讲好百年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时代新人”巡讲暨“红色书籍进百校”捐赠仪式在漳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0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陈 文 点击:

5月20日下午,定西市关工委、定西市老干部局在漳县武阳中学举行“讲好百年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时代新人”巡讲暨“红色书籍进百校”捐赠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副主任韩中林,市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罗发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王世宴等领导出席活动。漳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主持会议。




活动现场,王世宴同志向武阳中学捐赠了红色书籍,韩中林同志向武阳中学捐赠了书法作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罗发林,岷县政协原主席、县关工委副主任张致明分别以“学习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红军长征在岷县”为题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整场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真实感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让广大师生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活动要求,全校教职工要努力工作,与时俱进,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让学生在校园里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让梦想在校园里起航。同时勉励同学们要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自觉做好红色基因的继承者与实践者, 牢固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把爱国之志化为报国之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县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和武阳中学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