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 弘扬长征精神再出发 ——漳县县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会宁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5月30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陈 文 点击:

5月28日,漳县县委组织部组织部分县级挂职干部、县直机关工委与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红军长征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坚决走好新时代的“组工路”。


在巍然耸立的会师纪念塔前,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际歌》,全体党员干部向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宣誓新时代组工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先进本色的良好形象,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在讲解员的动情讲解下,大家认真聆听了红军战士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感悟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特别是面对一件件珍贵遗物、一幅幅宝贵图片、一座座庄严塑像、一个个动人故事,全体党员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工农红军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红色革命教育中的所学所悟运用到组织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不怕苦、不怕累,奋力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