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漳县组织召开引进人才座谈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7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王永胜 点击:

5月27日下午,全县引进人才座谈交流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引进人才围绕“扎根漳县、立足岗位,展现青年人才新作为”作了交流发言,观看了青年人才才艺展示,并对当前引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推进。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人才工作的政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强化引才措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着力凝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一要扎根漳县,立足岗位创佳绩。各位人才要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熟悉新工作,全面转变角色,加强知识更新,强化道德修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二要爱才惜才,全力保障助人才。各单位要用求贤若渴的态度,见贤思齐的诚意,建立帮带机制,加强培养锻炼,落实政策待遇,促进人才健康快速成长,引导人才积极主动作为。三要转变观念,抢抓机遇引人才。各单位要全面认清形势任务,积极抢占引才先机,主动“上门”寻求人才,拓宽思路渠道引进人才,严把程序标准引进人才,努力打开招才引智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各位人才、有关县直单位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落实,进一步明确工作打算,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会议安排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做好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和政策落实等工作,全面加强人才再培养再教育,切实履行帮带培养和监督管理职责,有效增强引才工作的整体性和协调性。要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方式,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才作用发挥营造良好氛围。

全县历年引进人才,县直有关引才主管部门、用人单位负责人等,共计40多人参加座谈交流。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