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贵清山镇: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年5月6日来源:漳县贵清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贵清山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以“学”为要,筑牢思想根基。通过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全镇干部会前学习、组织观看红色影片、邀请专家进行专题授课、结合重点工作开展交流研讨等方式,让全镇党员干部更深层次地了解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以“思”为重,传承红色基因。组织全镇干部赴中共中央西北局盐井会议纪念馆开展“聆听革命故事、学习革命精神”学习体验活动,通过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缅怀先烈、默哀、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纪念馆里,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通过参观纪念馆里珍藏的红军长征途中所使用的衣物、草鞋、印发的宣传册等物品及有关历史图片,生动再现了红军长征的一桩桩感人事迹和红军坚韧不拔、团结战斗的顽强意志和革命精神。

以“干”为头,提高履职能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贵清山镇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从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植树造林、卫生厕所改造、矛盾纠纷化解等小事琐事着手,始终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用心用情用力,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以“创”为本,开创工作新局。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征程开启之年,桦林村党支部率先在镇村主干道打造花海长廊、金门村党支部率先开展辖区内河道整治工作、安门村党支部率先建设千亩油菜花海农业示范点,全镇上下将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推动贵清山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