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漳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4月8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陈 文 点击:

4月8日,漳县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县离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李全有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并收听收看了第二场全国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


会议指出,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深远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全县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在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奋力开创漳县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推动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在前、作表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人、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