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2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党建中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上

强调深入推进查纠整改   坚决整治顽瘴痼疾

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效率

推动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4月21日上午,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党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及全省、全市推进会议要求,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查纠整改、整治顽瘴痼疾,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推动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领导汤晓春、王发正、顾进展、许中祥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元主持会议。


党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建中肯定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他指出,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问题查究深入不深入、整改彻底不彻底,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成效。要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严格按照“七必谈”要求,深化政策宣讲,让广大干警提高认识,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要严密组织做好自查自纠,按照自下而上的方式明确自查事项和要求,全面检视从警经历、经办案件、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表现,明确整改方向。要积极稳妥做好组织查处,坚持无禁区、零容忍、全覆盖,精准兑现宽严政策。要分类施策做好专项整治,紧盯党中央明确的政法系统“六大顽瘴痼疾”和全省执法司法工作存在的四个方面突出问题,制定完善“6+4+X”整治内容,靶向整治,对症下药,最大限度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建中强调,查纠整改时间长、任务重,要强化组织领导,把握工作要求和整改方向,精准运用相关政策,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舆论宣传,稳妥有序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现场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