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漳县开启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2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汪 垚 点击:

3月11日,漳县县委组织部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集中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场网上专题报告会。报告会上,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与会老干部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参加了报告会,感到很受教育和启发,更深切体会到我们党在过去一百年奋斗路上的艰辛与坎坷,对未来一百年的奋进路更加充满自信与期盼。老同志们表示,要认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践行初心使命,利用自身独特优势,充分发挥余热,传播红色基因,带头学好讲好党史,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县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各支部党员代表、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