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漳县: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1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余祥福 点击:

3月10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县直单位的52名科级干部参加集中示范培训,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三级调研员白旭峰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白旭峰同志讲话 

白旭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重大现实意义、重大国际意义,学习好、宣传好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清形势任务,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中、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中、从确立的首要原则中准确把握加强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到实处;要强化严实作风,狠抓政治思想、基层组织、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服务保障,全力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

白旭峰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把党的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抓主抓重、实践实干,用心用情用力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创新举措,推动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突出领导干部带头,突出担当履职尽责,突出督导考核问责,以鲜明的工作导向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坚持分层次、分类别、全覆盖的原则,采取领导干部“上讲台”与送课“下基层”相结合、示范培训与专题培训相结合、课堂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县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理论辅导,县直单位有关领导干部和市委党校教师开展专题授课,开设“县委党校集中示范培训班”“县直片区单位专题辅导班”和“各乡镇送学上门班”等3个班次,对全县所有科级干部进行集中培训,确保各单位干部职工和村社干部全覆盖,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提高服务发展的能力。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