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漳县组织新任职村党组织书记开展团队精神培养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21年3月4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王永胜 点击:

3月2日晚上,漳县新任职村党组织书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县体育运动中心开展团队精神培养拓展训练,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白旭峰同志出席教学仪式并宣布训练开始。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体育运动中心有关领导和所有学员参加。




团队精神培养拓展训练分10人制拔河比赛、5人制跳绳比赛、多人踩气球比赛、10米运球(篮球)比赛等5个具体项目,来自武阳、大草滩等5个乡镇的59名学员相互携手、相互鼓励,用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精神,不断战胜自我,实现一个又一个的超越,实现磨练意志、熔炼团队的目标,展示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拓展训练,大家充分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改善自身形象;重新认识集体的作用,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在基层特定的环境中去思考、去发现、去醒悟,对自己、对同事、对团队重新定位;切实做好自我定位,改善干群关系,厚植为民情怀,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这次拓展训练形成的团队意识和精神,转化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为民服务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