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漳县:迅速掀起学习收看《榜样5》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6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付 豪 点击:

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5》播出后,漳县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广泛宣传引导,迅速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掀起学习收看《榜样5》的热潮。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县委组织部第一时间下发学习收看《榜样5》的通知,明确学习收看时间和方式,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把学习《榜样5》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及时组织广大党员集中学习收看。同时,协调漳县电视台在黄金时间段循环滚动播放《榜样5》,并将节目片源上传至“康养漳县”APP平台,方便党员群众能够随时随地学习收看。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坚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造势。线上,充分运用漳县党建网、“绚丽漳县”、“康养漳县”、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和QQ群等新媒体平台持续推送《榜样5》的学习资料及视频资料,引导党员干部开展自学。线下,充分利用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学习收看《榜样5》。同时,在户内外,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播放LED电子显示屏、设置专题学习版面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全力营造学习榜样的浓厚氛围。
三是创新方式,提升学习效果。采用集中收看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研讨交流和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多种方式开展学习,使榜样的精神深入每一位党员心中,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榜样力量激励前行,努力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430余场,参与党员6700余人,撰写高质量感后感和心得体会1200余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