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春节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漳县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2月7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汪 垚 点击:

一声新年好,浓浓敬老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并向他们及全县的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2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党建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静,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赵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王发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成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朱利民、赵玉忠等同志。每到一处,他们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向老干部介绍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倾听老干部们对全县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老干部们为全县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党建中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继续关心关注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搞好服务,努力为老干部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确保老干部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县委副书记雷立新,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耀辉一行先后到退休老干部常锁玉、漆光濯、骆守福、汪普龙等同志家中走访慰问。雷立新和老干部亲切交谈,从身体状况聊到业余生活,从经济发展聊到乡村振兴。雷立新说,近年来我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抢抓机遇、苦干实干,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干部们当年工作打下的基础息息相关,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全县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县委副书记张志春先后走访慰问了郭强仪、裴晓峰、赵兴明、闫悦虎、李贵元、包国琪、方有明等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户,张志春都与老干部们话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张志春说,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县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全县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广大老干部心系全县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潘志强,县政协副主席徐刚分别走访慰问了张守礼、裴佩民、陆德贤、李振业、安效祖等退休老干部。亲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详细了解其生活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对老干部们积极发挥余热,为全县发展倾注的心血和深厚的情怀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衷心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为我县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元,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董永祥一行看望慰问了李兴业、赵元镇、张廷俊、田遇春、王世成等退休老干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得知老干部们每天坚持读书看新闻,关注我县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时,大家十分欣慰,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老干部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他们认为,县四大班子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一心鼓干劲,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十三五”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为“十四五”时期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作贡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