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三岔镇:“三力三度”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来源:中共三岔镇党委 作者:祁萍 点击:

三岔镇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组织“聚力”,安排部署有“速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以后,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全镇干部大会迅速进行学习,全面安排部署。班子成员、村党支部书记带头示范,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制定学习计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谈感受感悟、撰写心得体会,实现了学习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为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奠定理论基础。

宣传“发力”,氛围营造有“温度”。各村利用“三会一课”,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交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采取“田间会”“炕头会”“板凳会”等多种形式,送教上门,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利用镇、村级干部交流群、网格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转发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文章300余次,持续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执行“卖力”,知行合一有“力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县上“三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践行“知行合一”的理念,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德、同频共振,为群众多办事、办好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盯群众就业、教育、医疗、公共服务等急难愁盼问题,狠抓责任落实,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以及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让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