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漳县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市、县 “三会”精神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汪垚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12月18日,漳县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市、县“三会”精神教育培训班,来自部分乡镇、部门的科级干部和县管三、四级调研员,共计280人参加了培训。


漳县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分层次、分类别、全覆盖的原则,采取领导干部“上讲台”与送课“下基层”相结合、集中培训与专题辅导相结合、课堂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已邀请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上讲台”授课12场次,县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乡镇开展专题宣讲20多场次。组织全县各乡镇、各部门科级干部和县管三、四级调研员910人,分4期开展集中教育培训。各乡镇、各部门灵活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红色板凳会、在线送学等形式对全体干部职工和村社干部开展全覆盖专题辅导,目前已开展130场次,参加辅导8300多人次。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