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武当乡创建“机关学习走廊”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来源:中共武当乡党委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推动“关键少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计划,武当乡通过创建“机关学习走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宣传党的理论,传播党的声音,不断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入脑入心。

武当乡机关支部



锁占村

田家山村

当中岭村

高家沟村

通过”关学习走廊“可以让乡村两级干部更直观、更快捷、更系统的学习到相关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武当乡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以学习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贯彻新的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的发展格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