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盐井镇全面推进农村党员冬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来源:中共盐井镇党委 作者: 点击:

自农村党员冬训工作启动以来,盐井镇各村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充分发挥冬训工作“补钙强身”“充电续航”的积极作用。截至目前,全镇11个党支部、300多名农村党员坚持学习不停步,全部参加党员冬训。


积极部署,下好动员“先手棋”。12月20日,盐井镇召开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部署本年度冬训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教育相结合,为党员冬训开好头、起好步。此外,要求全镇上下聚集智慧和力量,广泛开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主题大讨论活动,激发每名党员为乡村振兴出力。


精准对接,培育送学“指导员”。为了避免“填鸭式”“满堂灌”现象的发生,采取党委班子对接到村、支部委员对接到人的方法,因村因人施教,积极开展分众化、对象化、精准化的宣传。通过开展冬训,确保部分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不漏学、不缺课,实现党员冬训覆盖无死角。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