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戴超主持召开市区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12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戴超主持召开市区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研究审定了定西氢能会展中心及配套综合服务楼、航天氢能产业孵化中心A区、定西航天公园景观、阿里巴巴陇中数据港等定西生态科创城重点项目设计方案。

市领导汪尚学、高永平、蔺红军、孙学仁、马小兵、盛淑兰及市委秘书长寇继军、市政府秘书长董明涛等出席会议。

戴超指出,定西生态科创城是我市立足新发展阶段,主动融入兰州都市经济圈,谋划建设的支撑未来定西市以及安定区基本现代化和现代化的一座新城。目前,概念性规划全面完成,建设性详规逐步完善,管委会班子配备健全,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各级各有关方面要坚持把投资、科技、生态和“双碳”作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支点,创新建设机制和融资模式,整合社会资本和政府资源,把懂经济、懂金融、会招商、会管理的干部选派到一线发挥作用,持续用力推进科创城建设,确保把生态科创城打造成安定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引领以及未来财政收入、就业贡献的重要示范标杆。

戴超强调,定西生态科创城管委会要会同设计单位,进一步优化提升重点项目内部设计,突出人性化理念,完善产业布局、功能服务和公共基础设施配套,实现产业功能、城市功能和生态功能的有机结合。要推行“绿色通道”“并联审批”“容缺受理”等措施,加快手续办理,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明确项目定位,服务整体规划,氢能会展中心要围绕打造标志性建筑,突出功能性、艺术性、地标性,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氢能产业孵化中心要突出人才、技术集成,研发、转化功能,抢抓先机、加快建设;生态建设和景观打造要结合本地实际,在适地适树适种的基础上,突出多样性和超前性,塑造清新亮丽的生态景观;科创大道建设要集通畅性、观赏性、休闲性、便利性、差异性、区域性为一体,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标志工程。

市区城乡规划委员会委员,相关规划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文举)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