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戴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戴超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经济发展繁荣文艺事业等工作

12月2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经济发展、繁荣文艺事业等工作。市委书记戴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上文艺工作肩负的重大使命,科学回答了事关文艺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进一步繁荣发展新时代社会主义文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文艺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牢记殷切希望,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弘扬“感恩创新苦干、勇毅追赶奋进”的新时代定西精神,积极投身全市基本现代化和现代化建设,记录定西新发展,讲好定西新故事,传播定西新声音,抒写定西新辉煌,展现定西新气象,真正把文艺创造写在陇中大地追赶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写在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奋进征程上,汇聚起谱写新时代中国高质量发展定西篇章的磅礴伟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党组关于2021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相关要求,增强“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坚持“稳”字当头、“快”字加力,突出抓好“十大服务业产业链”和“十大工业产业链”“双十大”产业链建设、市场主体倍增计划、发展营商环境优化、重点小城镇建设、党的建设保障等重点任务落实,强化企业服务抓工业,强化政策落实促发展,强化疫情研判护安全,强化冬春旅游育动能,强化消费激励添活力,强化项目调度夯基础,强化指标分析保落实,多措并举补欠账,排除万难争进位,推动全市“5331”目标圆满收官,为全省顺利实现“三个一”目标彰显定西担当、贡献定西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定西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办法(试行)》和有关意见。(刘昕彤  文举)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