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举行结业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7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举行结业式

李元平出席并讲话

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日前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圆满结束,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李元平强调,县(市、区)委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班辅导报告精神和培训内容,认清形势任务,找准坐标定位,以更宽思路视野、更强责任担当谋划推动本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着力抓好党的建设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切实扛起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提升领导能力和专业素养,充分发挥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要认真履行抓班子带队伍重要职责,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按制度规矩选人用人,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以更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约束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李静)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