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党代会进行时

高永平参加陇西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 作者: 点击:

高永平在参加陇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坚定信心破难题 精准定位谋发展


11月28日下午,高永平在参加陇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报告》部署要求,统筹分析内外环境、政策机遇,弥补短板弱项,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奋力开创新阶段陇西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高永平指出,“人民”是《报告》的高频词,保障人民实现高品质生活是《报告》的主旋律。《报告》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着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定西发展的殷切嘱托,是一个凝聚人心、振奋人心的报告,是一个坚定初心、描绘蓝图、指引路径的报告,是全市未来五年、十年,乃至更长时间追赶发展的集结号、动员令、任务书。

高永平强调,陇西县要坚定追赶发展信心不动摇,进一步强化措施办法,按照既定思路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陇西。要坚定建设“三新”陇西定位不动摇,加快补齐旅游新胜地建设短板,打响“千年药都”“李氏故里”两张金字招牌。要坚定打造区域中心的目标不动摇,加快区域中心和经济强县建设步伐,全力打造甘肃东南部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全省经济强县。要坚定做强产业韧劲不动摇,紧盯中医药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充分利用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核心区和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两个“国字号”平台,发展壮大中医药产业。要坚定破解难题决心不动摇,加快弥补在财政风险防控、安全生产、城乡居民收入增长、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的短板和不足,全面夯实追赶发展、高质量发展坚实基础。 (记者王国军)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