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网萃 > 组工网萃

矢志不移争取更大荣光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伟大时刻永远铭记,光辉历程再次起航。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号召我们坚信,全党上下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我们伟大的党一百年来为什么能够成功、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历史经验,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荣光。

争取更大荣光,我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我们伟大的党砥砺初心,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份伟大光荣,源自党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初心不改、担当奉献。 回望过往的奋斗之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永远不忘“为什么出发”“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努力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争取新荣光。

争取更大荣光,我们信念坚定、信心百倍。面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时代之问、历史之问,一百年来,我们伟大的党务实创新,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创造了令世人瞩目的伟大成就。“嫦娥”奔月、“天问”登火、“羲和”探日、“天宫”迎客、“奋斗者号”万米深潜、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悬浮试验样车下线、“华龙一号”首堆商运、5G技术位居世界领先水平、“中国芯”研发佳讯不断……这份伟大光荣,源自党的坚强领导和新时代每一位奋斗者的开拓进取、不懈奋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信仰、坚持信念、坚定信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在创新创造上争取新荣光。

争取更大荣光,我们牢记宗旨、服务人民。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一百年来,我们伟大的党,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打出了一套民生“组合拳”,凝聚了党心,赢得了民心。从建成世界最大社会保障体系,让居者有其屋、病者有其医,到建成世界最大规模高等教育体系,促进教育机会均等发展,再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疫情防控“不放弃每一个生命”……这份伟大光荣,源自我们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体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广大党员干部要站稳人民立场,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在为民服务上争取新荣光。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