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漳县离退休老干部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来源:绚丽漳县 作者: 点击: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漳县离退休老干部通过网络、电视、广播、报纸等渠道关注了全会的消息,认真领会了全会精神。大家都倍感振奋,倍受鼓舞,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离退休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


漳县离退休老干部、县委原调研 陆德贤

今天,我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的政治宣言、行动指南。近年来,我县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也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特别是如期实现了脱贫攻坚的任务,全县人民过上了不愁吃不愁穿的幸福生活。今后,我要认真学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宣传好六中全会精神,为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奉献微薄之力。


漳县离退休老干部、驻漳县原督学 裴佩明

六中全会精神是时代的里程碑,我们要认真学习,认真贯彻,深刻领会,今后,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更好地服务于我们漳县的经济、文化建设。


漳县离退休老干部、第六党支部书记 张崇明

我们要做好三个带头人,一是做好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带头人,利用主题党日或各种会议学习公报,领会精神实质,融会贯通。二是做好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带头人,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在各种场合广泛宣传,深入民心。三是做好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带头人,要永葆本心,牢记初心使命,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合理化建议,出谋献策。


漳县离退休老干部 马全成

我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是一次具有伟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大会议,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伟大光荣。五年以来,漳县经济社会取得了重大成就,和全国人民一道完成了脱贫攻坚,一道步入了小康行列,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好学习,发挥自己的余热。


漳县离退休老干部、党总支书记 郭爱民

我作为一名离退休老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组织好全体党员学习公报精神,用公报精神统一党员的思想,统一党员的行动,在奋斗的路上争做先锋。近年来,城乡面貌发展变化巨大,城市功能基本齐全,路宽了,灯亮了,车多了,给市民创造了一个宽松的环境,尤其是脱贫攻坚如期实现,老百姓都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