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殪虎桥镇:临时党支部筑牢战疫护城墙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日来源:中共殪虎桥镇党委 作者:马金满 点击:

困难时刻,总有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考验面前,总有不屈的身影冲锋在先。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殪虎桥镇迅速成立5个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吹响疫情防控的集结号、凝聚疫情防控的战斗力、坚守疫情防控主战场,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得愈加鲜艳,让“红色堡垒”在一线构筑得愈加坚强。

党政班子率先垂范深入一线。“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是考验党员干部能否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的时刻。”在临时党支部里,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说:“疫情防控监测点是‘一道关口’,党员要做好值班值守,认真登记过往行人和车辆,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落实防控政策,同时,做好换班休息和个人防护。”

连日来,镇党政领导班子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及时掌握情况,慰问干部,用实际行动体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帮扶队长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越是艰险越向前,冲锋在先、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热血誓言。

铁沟村疫情防控监测点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发参带领8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握紧的右拳是对初心的承诺,高亢的声音是对使命的担当。

这几日,帮扶队长主动担任临时支部书记,帮扶干部转身“防疫战士”,冲在防疫最前沿,带领发动党员群众开展联防联控工作,全面排查,积极宣传,值班值守,为群众排忧解难。

夜幕下的坚守体现责任担当。危难时刻,更能考验初心和使命,更能体现责任担当,更能彰显入党誓言的力量。

“请战,我是共产党员。”

“我是党员,我先上。”

“我是党员,我将以疫情防控为己任,牢记党的宗旨,服从党的安排,冲锋在前,自愿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各临时党支部,党员主动参与夜间值班值守,在寒夜里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守护了大家的平安。同时,趁着群众劳作休息的时候入户排摸、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守护温暖。

防疫临时党支部里的故事仍然继续,但我们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春天快点来临。

防疫临时党支部里的故事仍然继续,但我们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春天快点来临。

上篇:

下篇: